盐光的时光,在摄影、养花、音乐、电影......中过信仰的生活!

生命的两条钢轨

  ......

  “我过去常常想,生命就是一连串的高山和低谷。你穿越过黑暗的时期,然后就会走上生命的巅峰,就这么起起伏伏。但是,我现在不这么认为了。

   如今,我认为生命不仅仅是一连串的高山和低谷,它更像铁路上的两条钢轨——在你的生命中, 总是有好事和坏事伴随左右。

   不过你的生命中发生了什么样的好事情,总还会有些糟糕的事情等着你去处理;不管你生命中发生了多么糟糕的事情,总还会有些好的事情等着你去感谢上帝。

你可以注目在活着的目的上,也可以注目在你的难题上。如果你注目在那些难题上,你就会卷进自我中心当中。"我的问题是……""我的难处是……""我的痛苦……"但最容易摆脱痛苦的方式之一就是,把你的注意力从自己身上,转移到上帝或者其他人的身上。”

 ......

  --节选自华理克博士访谈


评论(1)
热度(26)
© 盐光的时光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